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显得不自在

-----正文-----

15

——我们谈谈好吗。

听到这句话,应谦竟然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诚然,他心里的的确确还放不下闻柳明,但分开了这几个月,他早已没有了一开始围追堵截的冲动,等在这里更加不是为了要对闻柳明做些什么。实则刚刚看到闻柳明的那一刻,自己的惊讶根本不亚于他。可是这也不仅仅只是街上的一次偶遇,“我只是刚刚好在这里”这种话,应谦也没有那么厚脸皮能够说出口。他的的确确是为了闻柳明而来。

此时此刻的应谦,可谓是百口莫辩了。

于是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去看已经在对面坐下的闻柳明:“好久不见。”

“是,好久不见。”闻柳明低声道,“这段时间你过得好吗?”

“不好。”

这下子轮到闻柳明哑然了。一般来说,在对方面前大肆炫耀才是前任之间的常态吧。

应谦指腹贴着咖啡杯的杯壁,杯里咖啡还是烫的,温度沿着陶瓷传递,在杯壁上灼热地镀了一层,再抵达到他的指尖。他望着桌对面的闻柳明,觉得空气也是滚烫的,一路烧到他的胸膛里面去。兴许有时候,心理作用感觉到的热度真的可以胜过物理热量的百倍千倍。应谦觉得之前自己大概是跑到了北极去,不然为什么现在会有种冰雪消融的错觉,连僵硬的头发丝都舒展开来。

他还想再对闻柳明说些什么,但突然有一阵巨大的隐痛传遍了四肢,叫他发不出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