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我太爱你

-----正文-----

16

闻柳明这段时间过得非常窘迫。

每次下班,五天里有三天都能在公司楼下看见应谦。他倒不张扬,只是静静地站着,可惜外貌与气质都太过引人注目,让人想不注意到都难。闻柳明装作不认识,快步路过他身边,应谦也不阻拦他,就这样跟在他身后,慢悠悠地走着,一点也不像一个跟踪狂。

闻柳明实在被他跟得受不了了,凶巴巴地回头:“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应谦威胁道:“如果你不让我来,我就每天送九十九朵红玫瑰到你们公司,特别标明是给你的。”

看着应谦笑眯眯的样子,闻柳明自觉斗不过。更何况他原本就不是什么伶牙俐齿的人物,纵然心里气得要命,也只能咬牙转身,丢给应谦一个硬邦邦的背影。

而这样不同寻常的事,很快就被公司里的同事们发现了。闻柳明虽说是他们的同事,平常说话也都和和气气的,但莫名地有距离感,叫人看不清楚。现下却难得有了他的八卦,自然一传十十传百,本来就不大的公司更是人手一份。

这天,闻柳明刚刚来到公司,隔壁工位的阿玲就悄悄摸了过来,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闻柳明早就注意到身边的气氛有些不同寻常。然而他在公司里称得上是一朵“高岭之花”,即使是有关他的八卦,也没有人敢同他提起,更别说向他求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