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没有振作过

-----正文-----

17

我动摇了吗?

看了一眼楼下那辆已经停了一个多小时的黑色奔驰,闻柳明拉上窗帘,在心里这样问自己。

应谦这种人,一旦死缠烂打起来,行动力的确是非常惊人。他在G市的工作早已完成,恰逢元旦临近,索性给自己放了个假,毫不犹豫地退了回程的机票,再挥挥手和其他同事友好道别,便搬进了位于G市的房子里。应谦好歹也是个大少爷,名下的房产只会多不会少,住在酒店只是为了方便工作,如今工作计划全乱七八糟一推,开始死皮赖脸地追起前男友来。

闻柳明实在抵挡不住他的攻势,无可奈何之下只好答应了一次,在新开的那家餐厅吃饭。一场饭让闻柳明如坐针毡,视线飘忽不定,连筷子也快要不会握了。原本一吃完,他就打算逃走,谁知道应谦非要送他回家,像是看准了他不会愿意在大街上拉拉扯扯,自然顺利得手。再后来,应谦居然还要求上他家坐坐,闻柳明终于硬气了一次,狠心上楼,没有叫他得逞。

可是应谦好像不打算走的样子,就这样什么也不说,安安静静地等在楼下,好像永远也不会厌倦。

闻柳明动摇了吗?那毕竟是应谦,他年少时心动的对象,心口求而不得又不敢碰触的月光。他曾经义无反顾过,不止一次,可每一次的结果好像都是一样的:一时的甜蜜、心悸,加上无穷无尽的隐痛与消磨。现在应谦再次站在闻柳明面前,向他抛出了比之前更有吸引力、更难以抗拒的诱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