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锈的锁不能开

-----正文-----

18

空气是安静的,任何琐碎的声响在发出的一瞬间就被地毯吸收,无声无息,只有闻柳明和应谦交接的视线悄然炸响。

闻柳明的头发乱糟糟的,裤子松松垮垮地挂在腰上,衬衫和他本人一样皱巴巴,未扣紧的地方敞着一截分明的锁骨,叫人浮想联翩。应谦沉着脸,英气十足的眉毛此刻皱得紧紧的,却因为闻柳明看向他时漆黑又迷蒙的眼神而有些许的放松。

真是不争气。

“我——”

闻柳明出声。此情此景让他一下子回到了几个月前他们分手的那天,好像也是这样一扇门,一边是应谦,一边是他和应和。那天的情状实在太过惨烈,闻柳明刻意没有去回想过,只是没有想到,才没过多久,他居然又要面临同样的场景。

不想再有那样令人心碎的事发生了。他想。可是应谦要他解释,他又要解释些什么呢?更何况,应谦有什么立场、什么理由来向他索取一个解释呢?如果他真的作出了解释,这个行为是否会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暧昧不清,继而离他理想中二人泾渭分明的状况更远。他不知道该不该说,又要说什么。

于是应谦要求的解释,便在一个音节后戛然而止。

长而深的走廊再度归于寂静,窗外流云乘风路过,树叶摇晃,似乎能听到“沙沙”的响声。而玻璃的这一端却像时间静止,应谦保持着微微低头的姿态,闻柳明也像一片抽干了水分的叶片标本一样凝固,连瞳孔的高光都不曾改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