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钥匙也折断了

-----正文-----

19

应谦又一次从闻柳明的生活中消失了。

之前,闻柳明尚可说是在躲着应谦,即使逃到了G市,也感觉应谦如影随形,也许某一天、某一秒转身的瞬间,他就会出现在自己面前。而如今却很不同,像是名为“应谦”的沉重锁链突然断开,闻柳明的呼吸一下子变得轻盈畅快:他获得了自由。

闻柳明一直明白,在这段感情里,手握主动权的永远是应谦。现下他终于选择放手,于是闻柳明的生命里从此再也没有“应谦”,怎么找也找不到,碰也碰不着。月亮与地面只有着一个白昼的、隐秘不宣的亲密接触时间,等到夜幕渐渐低垂,它便会一点一点离开地平线,去向属于月亮自己的广阔宇宙。在那里,所有星星都黯然失色,所有人都会为了月而抬头驻足。

至于闻柳明,是地面,是尘土,是一切低下的无关紧要的平凡事物,偶尔得了月的垂怜,接住几寸凉薄的光,努力把自己装饰得别致一些,便已经是极限了。

应和曾经问过他,难不难过,是不是爱着应谦。

那时是应和来陪他的第三天。之前在酒店,因为觉得自己犯了错,心生愧疚,他把自己闷在房间里好久。结果后来也是他,第一个发现闻柳明躺在家里高烧不退。应和急急忙忙赶过去照顾闻柳明,再三逼问下得知,他是淋雨引发的感冒,而淋雨的原因,则是应谦。这下子应和更愧疚了,天天跟在闻柳明身旁忙前忙后,发誓一定要把他照顾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