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人,若你也未忘。

-----正文-----

22

P城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冷厉的。座座年代感极强的厚重建筑拔地而起,灰白色的外墙极高极宽,细长的尖顶直插天际,叫人第一眼就要被它震慑住。倘若你再靠近一步,溜达到大街小巷中去,却又是另一番光景。

藏在城市怀抱里的小巷又窄又深,细碎的石子一直向前铺展,两旁是红砖砌成的墙,从中长出一扇扇五彩斑斓的门,湖蓝的优雅,鹅黄的活泼,衬着窗前柔柔垂下的绿色植物,让人心情大好。每座城大抵都有这样一条小巷,被小心地藏起,妥帖地安置在离城市心脏最近的地方,等待一位有着纯净眼眸的旅人误入其中。

明亮的小巷尽头是一家花店。占地不大,却被鲜花团团包围,那些柔嫩的花瓣好像快要从窗户门缝里满溢出来,叫这里变成一个浪漫的爆炸现场。

Amy翻出了一张矮小的椅子,坐在店门口晒太阳。店主是她的阿姨,今天恰巧有事出门,便请她来照看半天。她是在花里长大的女孩,因此面对这些美丽的植物不像同龄人那样感到新奇,只觉得无聊。

更何况一个客人都没有。Amy嘟嘟嘴,开始掰着手指头计算,自己的十五岁生日还有多久到来。

她的算数不好,十个手指头全都用完后,脑袋里便慢慢搅成了一团浆糊。就在她与数字斗争之际,花店的门被轻轻叩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