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瓦尔登湖.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对不起

-----正文-----

两人先是换套夏季校服,装作十几岁少女的模样,任人摆拍。

群因夏对上夕洛仅的目光没有闪躲,夕洛仅也是。

摄影让两人再暧昧些,靠近点,两人就靠近暧昧些。

群因夏不知道换了多少衣服,最后竟然让她穿婚纱。

“我就是拍杂志,非要穿这身?”群因夏委屈地望着周姐,她不想穿。

“马上就拍完了,这是最后一套了。”周姐拿出“你不拍也要给我拍的”气势,强压她上去。

群因夏一看夕洛仅穿得是西装,风度翩翩地王子在等她。

唉。

群因夏认命地被人搂着腰,任由她把玩着头纱,放任摄影随便拍。夕洛仅享受地握住她的腰肢,四目相对。

最后一个动作是亲密的吻耳朵。

夕洛仅闭着眼睛吻上时,群因夏身体一颤,她好久没跟人亲密过了,即使是曾经亲密过的都以不习惯了。

夕洛仅不管不顾,继续吻着,还拿头纱挡住脸,带着朦胧感。

一听到收工,群因夏耳朵渐渐红了,夕洛仅像似发现了将头纱往耳边一遮,若无其事地离开看照片。

真是的……群因夏捂着耳朵往试衣间赶,羞耻感爆棚。红着脸把衣服换下,一出门乖乖把手镯奉上,向周姐报备就拿着车钥匙去避难。

夕洛仅转个头的功夫,人就不见了,她心有余悸地礼貌询问后,松了口气,还以为又像刚才那样突然不见了。

长时间训练出来的换衣速度派上用场,夕洛仅超快换好衣服,根据周姐的指引找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