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瓦尔登湖.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装作,是当作

-----正文-----

晚餐是由请得一位阿姨做的,吃完就被带回卧室。

夕洛仅搂着腰、摸着头,欢喜的不得了。

群因夏被摸得不适应,扭头不给她摸,“我能回家吗?”说完看人脸色不对,补充道:“我的意思是我的行李都在周姐那儿。”

夕洛仅摇头,极为霸道,“不可以,就待在这,还有你是不是瘦了?”

“没……没有。”群因夏心虚的快速否认,连带着一些小脾气都不敢爆发。搂住腰的手越圈越紧,衣服都皱了,“你放手。”

“明明就是瘦了。”

第一次搂腰时,以为是婚纱收腰的原因,现在再一次搂着,原本有的马甲线都没了,人也清瘦了,还骗人。

“还有……还有……”还有为什么离开。

夕洛仅想了半天还是说不出口,偷换问题,“还有这儿有衣服。”群因夏撇嘴,她不是这个意思啊。

“明天让律师过来,我们把合同签了,然后你就好好当你的夕总。”

“那你呢?当我的小娇妻?”夕洛仅松开手勾住她下巴,挑眉盯着她。

群因夏亲了她一下,当作给点甜头,讪讪点头附和,然后说“不感兴趣”。

“嗯?!”夕洛仅舔着唇,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假装生气对人进行口头教育。

群因夏给她闹累了,简单洗漱后换上一件过膝白色睡裙。房间里只有她,夕洛仅有事出去了,周围安静的让她产生了睡意。爬上床没多久,睡姿逐渐变为往常的样子,脸埋在枕头上,攥着一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