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瓦尔登湖.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一路长途跋涉,历尽千帆,全是为你

-----正文-----

夕洛仅作为坐拥俩家娱乐公司的大老板有个伟大的目标,她要把群因夏养胖。最低要求是抱的时候不至少硌人。

群因夏足不出户,并没有因为谈个恋爱生活就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夕洛仅也工作照常,顺道还把之前杂志没弄完的采访一鼓作气做完了。

周姐就简单来给群因夏送了下行李,然后顺道八卦一下。

那天下午夕洛仅刚好没在,周姐坐在沙发上喝茶吃瓜两不误,“你们怎么回事啊?”她专门看了夕洛仅行程安排的,就抽某人落单时间来的。

“就你看到的关系。”群因夏超认真的回答,至于你看到了什么,怎么想都跟我没关系。

“我看到你们是这种关系,是我想的那种关系……吗?”

原本肯定的句子周姐为了严谨硬生生加个“吗”,真是难为死她了。她在心中怒吼:倒是把话说清楚啊!

群因夏故作淡定喝着茶,要是让人知道拍电影后就好上了,肯定会被打死或者骂死,“你……你不记得之前跟你说的我已经准备订婚了吗?等……我……”

“对,我想起来了。”周姐一拍脑门,她怎么忘了这个,赶紧改口,“你们关系真好。”

群因夏尴尬的转移话题,“你辞职了吗?可能我不能继续赖着你了。”

你不用继续赖着我就好。周姐暗戳戳的一笑,“辞了。”

“真好。”群因夏发出羡慕声音,她这里一大堆烂摊子等着她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