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瓦尔登湖.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朋友这个说辞我不喜欢

-----正文-----

夕洛仅现在是个大忙人,还出现过夜不归宿的情况。一回家就抱着群因夏委屈,叫人心疼心疼她。群因夏善用的还是口头表扬,除了承担嘴唇会被啄红。

夕洛仅主要忙的是公司晚会的安排事宜,现在两家合并夕洛仅完全就是独霸一方的存在,多少眼睛都盯着,真的是把她累惨了。

杂志一经预售,空前的热度袭来,外界还有一半的目光盯着群因夏。

夕洛仅深知职场规矩,但她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要群因夏出席晚会,圆电影的遗憾。

夕洛仅圈住群因夏,“求求可爱的宝宝了,跟我一起去吧。”

群因夏挣扎不开,疏于锻炼的体力对上保持健身的体魄完全不是对手,“你先放开我,然后我再想想。”

“现在就想,想好就放。”夕洛仅像个树懒一样,死活不放开,“必须想清楚。”

群因夏为难地东张西望,最后非常有气势的叫了一声“好”。她说过的夕洛仅是头等大事,必须遵守。

“我就知道宝宝最好了。”夕洛仅满意的松开她。

在晚会开始前的红毯,终于有人陪她走过了。当初电影取得不俗成绩,夕洛仅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孤独地把红毯走完。

红毯时间订在下午四点。群因夏痛苦地坐在化妆间沙发上,身穿抹胸露背长裙让她不便随意走动,况且夕洛仅又忙。

群因夏拿着不香的手机,看着人来人往,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涌上心头。她离这个圈子太远,心思变单纯已经不适合重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