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瓦尔登湖.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跟人做过,没喜欢过除你外的任何人

注意避雷

-----正文-----

夕洛仅壮着胆把群因夏穿着貂长裙拉链从臀部拉到底,剥开外衣看着白皙皮肤,将花洒涌出的温水尽情拍打在上面。

群因夏乖乖躺在浴缸里,看着夕洛仅被热气蒸腾得粉白肉体以及紧致的马甲线。

“辛苦吗?”群因夏问的不是现在或是以前,是一直。

夕洛仅把水洒在头发上,“还好。”亲着侵湿的发丝,“我还是喜欢头发长长的宝宝。”

“哦……你快点。”群因夏注意力全在她小腹上,明显的肌肉线条原本她也有。

夕洛仅小声一“嗯”,加快手上动作。全部处理完后,把群因夏抱到床上心急地舔着她舌头,吻住嘴唇。

双手撑开群因夏双手,十指相扣。左手腕上的纹身夕洛仅不问来历,可没放过。

不一会儿就吻到了锁骨,群因夏忍不住调侃:“看来挺熟练的。”

夕洛仅亲吻的动作顿时停下,重重的呼吸打在脖子上,“我……我……”我被人肏过,也肏过别人……

“没事,不用跟我解释,要做什么就做什么。”谁没几个前任啊……

夕洛仅不敢对视,她好怕群因夏知道自己跟别人上过床。

“你……你有跟别人……做过吗?”夕洛仅声音发颤,呼吸都乱了。

“好了。”群因夏像似没听见,手掌扶在胸前的脑袋,“快点吧,不然我肏你了……”群因夏一笑。我没跟人做过,没喜欢过除你外的任何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