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飘.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凭着仅有一次的模糊记忆探入血肉深处。

-----正文-----

一路上夕洛仅没说其余的,口罩遮住全部表情,一点缝都不留给群因夏观察。

群因夏根本没把订婚这事与夕洛仅闹脾气联系起来,费洛答应的不会宣扬,表面过场,况且两地隔着远距离。

落地到家已经灯火通明,新家是夕洛仅在度假地新买的房子。阿姨早在几天就已经来这置办小东西。

夕洛仅领着她进门,看着行李一箱一箱被推进家门,最终嘴唇动了动:“累吗?”

“还好。”群因夏没不来得及看室内设计,两人匆匆入座,阿姨已经把饭菜做好。

才动筷子没多久,群因夏默默叹了口气,决定等下好好哄哄。

吃完饭,听到阿姨走了的动静。在沙发上原本保持的友好距离渐渐缩短,群因夏慢慢咬着夕洛仅耳朵,一寸一寸的吻下去。

“别不高兴了。”

“我没有。”夕洛仅满脸写着不高兴反驳,“真没有……我没事。”

“你……确定不说?”群因夏停了吻耳朵的动作,用手逗弄发红的耳朵,“……好吧,我不问了。”

“洗澡……洗完了告诉你。”

群因夏:“好吧……”

至少回来了,至少现在在身边……夕洛仅纠结的摸着指间的戒指,看着群因夏的背影,眼眸中又添落寞。

夕洛仅抱住还在脱衣的群因夏,捏着下巴逼她接吻。半响,群因夏缓着气,听着夕洛仅说“我好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