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飘.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

-----正文-----

五年前。

看到热搜“just男朋友”,群因夏没什么感觉,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算,喜欢这件事强求不来。

那件事像是推入深渊的最后一把力,她有完美的一个离开借口,不会显得狼狈。

虽然离开但群因夏还是想回去的,美好的幻想着当个朋友也好,至少还在身边。

她母亲让她安心备考,还剩一年的时间考大学,这次她听话没有反抗,很听话的认真学习,考上费洛同所大学。

她母亲仍然不放手,她说自己就想要个接班人,不想要什么大明星,当个普通人就好。

《处》宣发前消失的四个月,三个月的时间在遭受折磨,剩下的一个月是她自我恢复期。

作为混迹社会的老手,她母亲有的是办法让调皮孩子听话,让她的听从安排。

现在不比从前,群因夏的承受能力简直不堪一击,风吹草动都可以让她崩溃,到最后甚至神经衰弱,那就噩梦般的存在。

手无缚鸡之力的她打不起精神,养成宅在家里无所事事或者睡一整天的习惯,人一旦懒下来,斗志就散失了。

上大学第一个遇见的费洛或者说是费洛主动找上的门。费洛有目的的接近,双手言和的相处。群因夏在大学旁的高档小区租的房子,除了她之外,费洛是唯一一个拥有钥匙的。

两人间的关系微妙,本来两家门当户对默认就是那种关系,谈婚论嫁没等到,随之就发展成了表面情侣实则闺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