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飘.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0

-----正文-----

洗衣机揉放着昨晚欢愉后的床单,地板上肆意流淌着暗红的血液,一切都糟糕。

群因夏脸色惨白像个瓷娃娃躺在床上陷入昏睡,手腕被纱布包裹,被子盖在血迹斑斑的衣服上。

夕洛仅跪坐在靠近床头的地板上,就呆呆看着,视线要么是盯着右边的输液 ,要么就是身边的人,手上没有任何动作。在她眼中,群因夏就成了易碎品,她不敢碰,也不愿意让别人碰,阿姨想帮群因夏换上身干净衣服都被拒绝。

经过医生检查,失血不算太多,手腕缝的那几针扎在夕洛仅心上。为求心安,医生嘱咐的注意事项全记在本子上。

还从中知道……手腕上不止一次缝过针。

纹身就是幌子,黑色很遮瑕疵,伤口愈合过的痕迹马马虎虎有用,经专人之手无所遁形。

原本平缓的呼吸顿时变得急促,群因夏一皱眉,麻醉效果过去伤口愈发疼痛。

群因夏的一举一动都在夕洛仅眼里放大,一有动静她就站起来了,看着苍白脸上的皱眉,手掌敷在额头,手指不停刮弄眉毛,告诉她没事,她在。

没过多久,群因夏醒了,被疼醒的。

额头上的温度让她本想清醒的意识开始涣散。

“你……感觉怎么样……”夕洛仅心都提到嗓子眼,“有没有感觉不舒服?伤口开始疼了吗?”

群因夏幅度很小的摇摇头,嘴巴微张准备开口说话,夕洛仅就把它堵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