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始

-----正文-----

匿名用户:

泻药,人在蒙古刚下航母。

知乎的精准推送越来越牛逼了,我才谈多久恋爱呀就给我推这个问题,确实还是有点感触喔,拉屎无趣不如答题。

我要说的不是我自己,是说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是校园男神级别的,所以这里就简称他为男神吧嘿嘿(⑉• •⑉)。不是我夸张,他刚进学校的时候就出名了。长得贼好看,个高腿长有腹肌,睫毛长的滑滑梯,学校的小姐妹天天花式表白,校园表白墙万能墙上都是这位哥的照片,不少男男女女前赴后继,却连个联系方式都要不到(掬一把辛酸泪jpg)。而且还是个大学霸,在答主这样一个人均水平的双一流大学里也是学霸已经很厉害了(当然比不过在座的各位)

为什么要吹这么多男神的彩虹屁呢?这样才能显示出男神的优秀呀,侧面烘托答主的优秀呀(叉腰),这么优秀的男神,高冷帅气大学霸,言情文男主标配的大男神就这样被答主这个刚进大学默默无闻的路人甲采了,诶气不气。

当然这个不是重点,我不能偏题,我就嘚瑟一下就算辽,你们知道我男神(和我)很优秀就OK了( ͡° ͜ʖ ͡°)✧

反正我废了老鼻子劲儿追到的男神,过程就不说了,与题无关,但男神恋爱之前是真的那叫一个高冷,联系方式好不容易拿到手,中途还被删过,答主凭借钢铁般的毅力不放弃,天天给他嘘寒问暖的,我发十句他不见得回我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