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续

-----正文-----

大家好我又来了,我又蹲在厕所里更新了,不知道时间久了男神会不会觉得我有毛病。

回答一下大家的疑问,答主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然后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喔,你们想看我就更吧,反正我匿名你们也不知道,嘿嘿,还没有给别人说过呢。

男神之前是真的高冷,我刚入学的时候,看到男神的照片惊为天人,妈呀这是什么人间大帅比。然后丧心病狂的通过各种渠道去找男神的联系方式,无果。后来发现男神是自己的直系师兄,顶着自己人(tian)畜(bu)无(zhi)害(chi)的脸勾搭上了男神的一个新项目,然后通过一系列的人顺利要到了男神的wx,开心的原地大爆炸。

刚开始在朋友圈一天三百六十度发自己各角度仅男神可见的自拍刷存在感(后来才知道没有毛用),过了一段时间试探着给男神发一些学习上的问题,他竟然回了!他回我微信我们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再四舍五入就是滚床单了!然后这样过了几天我觉得我应该算和男神熟悉了,给他发了些日常问候,我忐忑的等着他的回复,晚上的时候他才回我,一个"?"

?为啥给我回一个问号,等了他一天消息的我真的是满头问号,但他可以给我发问号我不能给他发,毕竟我才是舔狗我不配(卑微 jpg)

我删删减减的措辞了老半天发了一句自认为很得体的话,收到了一个感叹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