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昨天男神敲门超级凶,我出去的时候他还一直盯着我,但也没问我什么,他喜欢自己查,果然晚上悄咪咪的翻我手机了。不会是怀疑我出轨吧...反正我不心虚,我匿名他也看不见蛤蛤蛤。

继续更,昨天我说到哪了?

喔,他同意了我的好友申请,然后我跟着他回实验室了,虽然我们没有什么发展但他应该是对我有印象了,我们有机会慢慢了解嘛。

我刚进实验室师兄就对我挤眉弄眼的,之前不是说我通过很多人才要到男神的联系方式么,这个师兄,简称q吧,q和男神是同一届的,我之前追男神应该也挺多人知道的,然后我和q一个社团,这是一个专业向的社团,里面挺多我们系的人。

我刚开始是为了男神加这个社团的,没想到男神不在,他不参加社团。q是社长,我人挺外向的,一下子和社团的人混熟了,知道他和男神一个班旁敲侧击过他好多次,他刚开始挺诧异的,说没几个男生会像我这么直白,我挺高兴,说明我机会面大。后来他看在和我关系还行的份上帮我推了男神的设计项目。当然我自己也是很努力的,毕竟才大一,我熬了好久的夜去补专业知识,所以才能进他的团队。

加男神也是通过群加的,我在他一次发言之后瞬间加他,他很快就同意了,我开心了好久。我以为他至少是认识我的,毕竟我的僚机q学长应该提过我很多次来着(我请了老多次饭了),所以群里备注我没有改,太失策了,没想到他对我还是没什么印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