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哈喽我又来啦。

评论区的小伙伴真的是火眼金睛啊,没错那时候男神确实有点喜欢我了嘻嘻,他删我是感觉到了自己对我绵绵的爱意(加粗)一时间接受不了了嘿嘿,你们真厉害一下子看出来了。

不是答主吹牛嗷,答主虽然没谈过什么恋爱,但对追喜欢的人这件事还是很有经验的,那么多年微博知乎可不是白水的(´^`)。

其实一般来说要追喜欢的男生最好从朋友做起是吧,我刚开始就是这个样子的,可没用啊,你看他把我说删就删了,所以我很直截了当表达对他的喜欢了,这种厉害的男神就不能含蓄了,而且之前他还在我面前出了糗,男神出糗多稀奇呀,始作俑者(我)多特别呀,我挺得意的。

我经过多方查询男神喜欢的东西,最终终于给我调查出来了,男神喜欢学习!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果然上进!我就每天和他聊学习,闲聊也是扯与学习相关的事情,什么今天实验好难呀,定理好难背呀,考试好复杂呀,嗯...就这些什么的。

然后就约他出来玩,刚开始大部分时间是去图书馆,不要给我讲图书馆不算玩,和男神在一起我就很快乐,这不就是约会出来玩嘛。那时候吸引老多人眼光了,我好几个同学校的骚鸡姐妹天天骚扰我,有时候还舔着脸坐我们旁边,这些小婊砸不仅不顾我正室的脸色,还扯着我逼逼赖赖的,吵死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