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呀,好久没更新了有没有人想我呀~男神对我天天蹲厕所的事情已经委婉的表示过好多次啦,,所以为了夫夫和睦,我就好久没有上知乎了。不过今天不仅上知乎还不是在厕所更新喔,他特别好说话的让我出门了~都没有给我撒娇(?),更多的还是高兴啦,然后一点点蜜汁失落,就一点点啦(♯`∧´)

今天是我和我的前室友们出来打球的,好久不打打了一会儿感觉也没什么意思,就来给你们更新啦ww

之前那个什么q不是打断了我和男神的亲密交流么,之后我们就没有什么联系了。其实我是想联系男神的,但我又想着男神当时的亚子,我琢磨着他该是对我有好感的,我就端着,忍着没去找他,毕竟我也不是那么卑微的男人!

事实证明我是(≖͞_≖̥),我抓耳挠腮的又等了男神一个月,他也没有来找我,好嘛,我就巴巴的去找他了......这次他还是很快同意了我的好友申请,我这个心又一次不争气的怦怦跳了。

我先试探着问了当时在宿舍里没有得到答案的问题,他很快显示正在输入,我屏住呼吸盯着手机十来分钟,他还是正在输入,妈的我都要没气儿了!

不过我心里美滋滋的,男神为了我这么纠结呢。我被自己的想象萌的嗷嗷叫,男神都这么苦恼了我还矜持个什么劲儿啊你们说是不是,我很快打过去一句话,彰显舔狗本色:"不管什么原因,我不怪你的,只求求你以后千万不要随便删我了,我真的很难过的QAQ"多么大度又小可怜的回答,我真棒。其实我是想要是以后被我拿到手了,那还不是随便我蹂躏嘿嘿嘿(事实证明并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