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卑

-----正文-----

哼哼,给你们讲喔,那天让我单独出门是因为家里搞装修喔,他怕吵到我了才让我出去玩的,才没有不粘我呢。但我好像没发现家里哪里不一样,是我太粗线条了?怀疑是男神支开我的借口(゚⊿゚)ツ

呸呸呸,不能瞎想!!!!!!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我其实还是有点不安来着,给你们讲啊,我跟男神在一起半年了,他比普通的男朋友还要粘人看起来很爱我的,但是呢,我虽然自知是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的可人儿,可和男神比起来,还是差的有些远的。

我真的很不想承认啦(抓狂),可我还是忍不住会想,他喜欢我什么呢,会不会和我在一起更多的是因为我的死缠烂打呢?我刚好和他同个专业,刚好和他身边的同学处理好了关系,刚好能到他的身边和他接触。多么凑巧呀,他虽然说是真的很多人喜欢,但我和他在一起了我才知道,那些人一般是很难接触到他的,别的人是没有我这个幸运和他接触,但万一呢,以后会有和我一样幸运的人出现呢。

其实现在就有了.....我不是因为一个项目和男神搭上的嘛,他拿出去参加比赛了,男神是代表,他长得又好看又那么厉害,往那一站多引人注目呀。而且一样能参加比赛的代表,都是很厉害的人,他们应该更有共同话题吧。果然怕什么来什么,那个比赛的二等奖(一等奖当然是男神!),就和他产生联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