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谢恪这几天都刻意的让池北南一个人待着,他自认为做的不动声色,而且池北南之前也表现出了对他过于强烈的控制欲的不满。谢恪以为池北南会高兴,一个人待着就可以更肆无忌惮的和那个人交谈了吧。

谢恪坐在书房里,电脑的屏幕上不是任何与工作相关的内容,而是整个房子的监控录像。他已经试探池北南好几天了,之前一直是在打游戏,很正常。今天有点不一样了,池北南一直趴在床上,手指不停的打着字。

角度不太好,池北南的手机贴了蓝光膜,侧着看是反光的,摄像头什么也照不见。谢恪面无表情的盯着屏幕,觉得自己未免有些思虑不周。

但他并没有关闭录像,即使初衷是说为了查出池北南背着他在做什么,但谢恪自己骗不了自己,他知道,他想这样监控池北南已经很久了,只是给自己一个借口而已。毕竟两个人再怎么亲密,一般人总希望自己拥有自己的空间,池北南可能希望,但谢恪没办法忍受,他想知道他另一半的一切,他明白自己的占有欲是病态的,但他克制不了。所以,池北南到底瞒着他什么?谢恪必须要知道。

谢恪盯着视频里的人的小半张侧脸,等待着时机。视频像素并不那么高,但还可以看出池北南的脸很白,明明都是已经成年的男孩子了,脸却很幼态,很可爱,生气的时候也像撒娇。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池北南的时候,那个男孩子用那样仰慕的眼神看他,和其他喜欢他的人好像没什么分别,但那张脸还是让他留下了印象。后来更深层的接触,池北南看起来好像小心翼翼的,但平常有一点点不高兴就要张牙舞爪的表现出来,很特别。谢恪尝试过放手,小笨蛋又自己跑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