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2.0

-----正文-----

谢恪跑到房间,啪的推开门。池北南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从床上弹起来瞪大眼睛看着门口。

是那个熟悉的身影,他刚刚还在怀疑的,他的男朋友。池北南的小脾气上头什么都不在乎的,他刚刚还在为他认为他可能失去了的爱情黯然神伤,现在看到让他黯然神伤的本尊,却又不自觉的想生气,想埋怨他的改变。

池北南气嘟嘟的又躺了回去,背对着谢恪。虽然谢恪与平常很不一样的行为让他很好奇,但现在他也不想管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还是不自觉的竖着耳朵听谢恪的动静。谢恪在向他这边靠近,喘息声有点重,可能刚刚跑的太急有点岔气。池北南感觉人已经走到他旁边了,也不说话,目光如有实质的在盯着他。

池北南背都僵了,觉得氛围很是奇怪,他们现在又没有吵架,这个样子是干嘛。难道谢恪发现自己不喜欢他了想分手了?

动作比脑子快,才想到这个可能性,他人已经坐起来面对着谢恪了。池北南抿着嘴看着谢恪,谢恪的眼神有些奇怪,好像很高兴?

池北南不明白谢恪的高兴从何而来,但他觉得谢恪接下来要说的话可能会让他受不住,从某种意义来说,他的预感是很准确的。

谢恪张了张嘴,池北南很迅速的打断他:"你工作做完了嘛,干嘛急匆匆的跑进来是不是想我了呀?哎呀一下子不见就想我了谢哥哥这么粘人的嘛我都要受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