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车

-----正文-----

电影开场的时候,我才发现温卿买的居然是青春爱情片。

电影情节也很俗套,无非是女主对高冷男主一见钟情,千方百计引起他的注意,从高中生活开始就一直磕磕碰碰,最后俩人考上一所大学,终于修成正果。

我对这种题材其实都没什么感觉,略略看个大概就能猜到结局是什么。

但就是因为我的漫不经心,才让我发现了温卿的偷瞄,哈,他跟我一样都没有认真看。

在他又一次悄咪咪看我的时候,我忽然转头凑近到他面前,忍着笑意小声地说:“你看个电影就看呗,干嘛老偷看我啊小哥哥?”

因为怕吵到别人,我几乎是贴着他耳朵说。

凑近了才发现,他身上有淡淡的酒味。

他大概没想到我突然回头,在我靠近后,仿佛被吓到了一般,肩膀哆嗦了一下就想要缩回去。

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轻轻揉捏着。

在屏幕照射的亮光下,我隐隐约约看到他扑棱着睫毛,嘴巴微张了一会儿,才压着嗓音低声说:“你……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像是带了点被抓包的小恼怒。

我看着他的嘴唇,心里想着,他应该脸红了吧,现在看不清好可惜。

我毫不掩饰我的愉悦,手指从他的手腕摸进掌心,轻轻挠了挠,说:“我承认啊,我本来就是想看你。”

温卿从鼻腔里挤出一声低哼,又不说话了,背挺得笔直,目视前方,嘴角抿着,被我触碰的左手却一直没有收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