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乖得不像话

-----正文-----

此时此刻的我,很想上知乎问问各位,遇到这种情况大家都是如何应对的。

作为一个正人君子,我当然是要委婉地拒绝。

怎么可以趁人醉,脱人衣呢!

况且,对于我俩的关系,还没打开天窗就先走后门,我寻思不太合适吧?

心思兜兜转转很多回,但我只是摸了摸温卿的脸,调侃道:“你不是说你是正经人,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吗?”

温卿撇了撇嘴,轻哼一声,说:“因为那些人就只想着走肾,睡完我就跑那种,坏的很。”

看这委屈的小样儿,我不禁乐了。

“你怎么知道我就不是那种人?”

温卿今晚可能真是放飞自我了,见我笑了,他也跟着嘿嘿笑了一下,然后收敛神情,一动不动盯着我,微微笑着说:“段廷,你不一样。”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睛亮得惊人。

我真是爱惨了他把注意力全放在我身上时的眼睛,每分每秒我都不想错过。

心下隐隐发烫,但我还是假装淡定,问:“怎么不一样?”

温卿冲我眨了下眼睛,甜甜的笑着说:“因为,这次是我想睡你。”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他知不知道三番四次撩拨一个年轻小伙会有什么下场?

我收回我之前的判断,这个人就是醉了在发酒疯。

可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心动。

我心里在天人交战,温卿大概是看我没马上理他,又把脑袋往我这边探了探,张大眼睛盯了我几秒,突然搂过我的脖子晃了晃,小声地哼哼道:“你还是不是男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