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温柔寄给你

-----正文-----

温卿是我们学校老师的好处就是,方便了我每天去见他。

他没多久也搬进了学校的教师宿舍,我现在只要一有空,就要跑去找他。基本上,我也只和温卿约晚饭了。

对此,陈珩十分不满。

他声情并茂控诉道:“段廷你咋回事?现在天天晚上说有事办,我舍下我的茜茜来找你约个饭都不成了!你变心了,你到底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父亲?”

我面无表情:“有你这样的男朋友,邢子茜这些年过得挺不容易的吧,真是辛苦她了,我下次见到她一定好好慰问一番。”

陈珩啧了一声,突然认真地说:“说起来你还没告诉过我,你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这段时间这么反常也只会是因为他吧?去见他为什么要藏着掖着?”

我其实没想把温卿的身份藏起来,只是先前被打乱了思绪没能开口,现在纯粹是心里的恶趣味在作祟。

“因为我怕你知道他是谁之后,会跪下喊我大哥。”

陈珩没把我的话放心上,并十分疑惑。

直到一周后,他和邢子茜在饭堂遇见了我和温卿。

他俩看见我之后兴冲冲地端着饭菜过来,陈珩刚坐下才看见我对面的人是温卿,愣了愣才打招呼:“温老师好,您也在这吃饭啊。”

温卿笑着向他们点了点头,说:“我和段廷一起。”

陈珩“哦”了一声,诡异地沉默了起来,邢子茜可能察觉到气氛怪怪的,笑着说:“最近传闻金融来了个很帅的辅导员,今天一看老师果然名不虚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