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吃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猫与大猫

-----正文-----

在温卿的教师宿舍里,我第一次见到了他的猫。

那只橘猫叫团团,猫如其名,还真是圆得像个球。并且生性极其傲娇,每次我把它毛给顺舒服后,它眯着眼睛享受完我的伺候就没良心地昂着头走了,只留给我一个背影。

团团除了接受我们的投喂,基本上能躺着就绝不挪一下屁股。而且还记仇,之前我骂它好吃懒做之后,有段时间团团对我都爱答不理的。可它偏偏又很好哄,一摸下巴就会眯着眼睛舒服地咕噜咕噜,不由自主亲近我。

和温卿相处久了之后,我发现他和团团挺像的。

就比如他也会记仇这一点。

不过这件事说起来,源头还是我。

当时温卿来我们学校不久,也就几个月的事情,人气倒是意外的高,尤其受女学生的欢迎,无非就是颜值即正义。

那天刚在校外饭馆和温卿碰上面时,陈珩给我发了个网页链接,我随手点开之后才发现有人在学校论坛里为温卿盖了栋楼,我划进去看了看,基本上就是些颜狗的激情发言和鸡叫,回复居然还挺多。

其实看到那么多人喜欢和认可温卿我还是挺高兴的,有种暗戳戳的爽,毕竟这个男人只属于我。

直到我看到一个帖子的标题——

「我特么拿到了那个帅断腿的温老师的联系方式了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我暂且还能勉强笑着点开,但等我真的打开页面之后,发现内容是这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