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出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提儿媳

-----正文-----

在决定带温卿回家之前,我早就跟爸妈摊牌出柜了。

关于出柜这件事情,从遇见温卿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了长达几个月的反复思索。

在此之前,我曾经跟温卿提过,我想光明正大地向家人宣告他的存在。我原以为温卿会为此感到高兴,可是他第一反应却是犹豫。

可能是察觉到我的不悦,他拉着我的手腕,紧张地跟我解释:“段廷,我只是觉得现在还太早了,还是等我们交往得更久更稳定后再说吧,到时候才能更让你家人相信和接受。”

温卿抓我手腕抓得很用力,我皱着眉头看他,仔细观察他的表情和肢体语言。

不只是犹豫,还有惶恐和担忧。

我直接问他:“温卿,你在害怕?”

温卿抿着嘴唇,我不知道那几秒里他想到了什么,他呼吸急促了几下,然后生怕我误会他似的,再次开口说:“段廷,你相信我,我是真的非常想跟你一直在一起,只是、只是现在确实还太早了,再等等吧。”

我把他抱进怀里,答应道:“好,听你的。”

因为他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可能他自己没有意识到,但我实在是看着觉得很刺眼。

他在害怕什么?

此后虽然揭过了这个话题,但这个问题我琢磨过无数遍。我看出来了,温卿不是不想,他只是在不安。而他不安的根源,也只会是因为我。

然而,不论我脑海里的设想有多少种,温卿都是我唯一想要交出的答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