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卿的二三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最大

-----正文-----

段廷大四的上学期,有两个月在外地实习。

温卿在机场送段廷走的时候,心里的不舍都要溢出来了,他本来还想着应该成熟稳重地嘱咐段廷要好好工作,没想到变成了他委屈着脸,一直依恋着段廷,最后还要段廷来哄自己。

“老师,不要耷拉着脸了,这样一点都不好看。”

温卿点点头又摇摇头,他一直关注着手表的时间,计算着段廷还有多久去安检登机,计算着自己还剩多少时间能看见段廷的脸。

段廷拆开刚买的面包,递到温卿的嘴前,温卿下意识张嘴就咬了一口。

温卿在无意识咀嚼着嘴里的面包时,他听到段廷轻笑了一声,抬头就看到段廷在看他,眼神是似有若无的轻柔,唇角弧度上扬。

“你啊。”温卿听到段廷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他的嘴角,语气却很愉悦:“怎么一早上都在皱着眉头?就这么想我吗?”

温卿从心地点了点头,很快又较劲道:“我是怕你太想我了,想得吃不好饭睡不好觉怎么办?”

温卿说完就偷偷害羞起来,他怎么在段廷面前总是那么容易被看透,没有一点长辈该有的样子!

“那我到时候该怎么办呢?”段廷故意拖慢了语速,温卿还是听出了其中的揶揄,“所以老师要经常跟我联系,好让我能吃好睡好。我的每一天,就拜托你了。”

温卿莫名心情好了起来,心里悄咪咪想着,死鬼,太会说话了!不愧是他男人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