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10

虽然一早就有心理准备,但真正处理起父亲留下的那些东西,才发现比想象中还要复杂得多。再这样下去怕是今晚也得不出一个结果,哥哥看了一眼手表,把文件收拾收拾之后招呼攻:“走吧,先吃饭。这些东西都等吃完晚饭再说。”

等他们到了楼下餐厅,受早就乖巧地坐在了椅子上,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哥哥是个粗线条的,完全没发现什么异常。倒是攻想到,刚才受眼看着他们起身,急急忙忙蹑手蹑脚从书房门前溜走,和现在文静端方的模样形成了鲜明对比,教人忍俊不禁。

他便也眉眼弯弯地露出了一个笑。

哥哥瞥见,奇道:“你怎么笑得这么恶心?”

“你弟弟挺可爱的。”

受听见这番话,面上不显,心里那只胖乎乎的小山雀早就乐开了花,叽叽喳喳地唱起歌来。

佣人把菜一样一样端了上来。原来那位工作了二十多年,看着两个小少爷长大的做饭阿姨刚巧请假回老家了,新来的厨子虽然手艺也很不错,但始终差了一点火候。哥哥对攻表示歉意:“招待不周。”

攻摇摇头说没事。眼角余光频频捕捉到受时不时往这边飘的小眼神,偏偏当你转过头去,他又若无其事地低下头扒饭,让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哥哥则是完全没有发现这边两人的微妙气氛。他颇为惊讶地盯着受的碗里:“不得了。你不是一向只吃得惯阿姨做的菜吗,怎么今天吃这么多。去外面住了一个多月转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