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正文-----

11

所有事都安排妥当之后,剩下唯一需要做的,就只有离婚了。

好在他们结婚结得简单,几乎没有人知道,离婚自然也不需要大张旗鼓。像之前一样,两人去民政局把证办了,然后客客气气道别,这事就算完了。

偷偷摸摸的,像做贼一样。受不高兴地想。

哥哥本来打算陪着他去。一来他们领结婚证那天,唯一的见证人就是哥哥;二来不知为何,他总担心自家弟弟在离婚上出什么岔子。

但是受很坚决地拒绝了。

“好啦,我已经十八岁了,又不是什么小孩子,整天都要人陪着像什么话。况且……我有些话要和他说,你不准去听。”

才寄养了多久啊,弟弟就和别的大哥哥有悄悄话要说了。哥哥内心醋得不行,但是作为亲生哥哥,可不能被别人比下去。

他假装很大度地回答:“好吧,那要注意安全哦。”

“好好好,我知道啦!”说完,受咚咚咚地跑进了卧室里。

丝毫没注意到空气中越来越浓的酸味。

到了离婚的那天。

攻提前打好了招呼,早早地就把车停在了受家门口,来接他一起去民政局。

受看着攻给他拉开车门,轻声问他车内的温度合不合适,觉得更气了。

都要离婚了,对待前夫还这么温柔是在干什么啊。他闷闷地看窗外掠过的街景。其实自己也知道,攻根本就没有往“前夫”那个方向想过,只是在对待一个幼稚的小朋友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