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间君……入间君!

-----正文-----

【入间同学入魔了】废土之花

奇里欧(学长)x入间

※在寻求绝望的路途上,奇里欧突然发现,似乎有比绝望更美味的东西。

“你要回学校?”雷皇巴力用手撑着下巴,兴趣盎然地看着台阶下弯着腰的恶魔。

“是的,哥哥。”奇里欧恭敬地低着头,表情却是显而易见的愉悦,“毕竟,还有人等着我回去呢。”

想到那个总是笑得天真的家伙,亚米·奇里欧的笑容又扩大了几分。

“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亚米·奇里欧大概是个变态,人类意义上的。但以恶魔的眼光来看,他也绝对称不上是普通的恶魔——他们将奇里欧这样的、被欲望支配,追求愉悦的家伙们称为“返祖恶魔”,大概意思就是回归到毫无理智的黑猩猩的可悲恶魔。

但奇里欧并不觉得自己悲哀,也没有“进化”的打算。他的爱好是看他人绝望的表情,最好这种绝望是由他亲手制造的,他能从中汲取无限的愉悦,仿佛高潮一般的、无与伦比的快乐,如毒品般令人上瘾。

为了这种快乐,他可以潜伏几年,骗取他人信任,只为在揭开真面目的时候看对方的表情,也能自我放逐进监狱,带着满怀希望的囚犯们逃狱,再在离自由只有一步之遥的情况下将其推回绝望。

奇里欧无往不利,只在一个人身上栽过跟头。

铃木入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