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间君!!!

-----正文-----

在铃木入间短暂的十四年生命中,拒绝是一个不存在的词汇。

他无法拒绝别人,即使努力了,最后也还是会应下来。他答应过无数请求,相当于送死的无理要求也听得不少。

但这还是入间第一次毫无遮掩地直面这浓郁到让人窒息的恶意。

奇里欧整个人都趴在了入间身上,他很弱,非常弱,他魔力低微,连家族天赋都是辅助型。即使入间是人类,在锻炼过的现在也能轻松杀死奇里欧。

但是入间做不到,他不可能杀死奇里欧。

“不行吗?入间君,拜托你了呢……”恶魔的低语还在继续,“我真的、真的非常希望入间君去死呢……拜托了,去死吧?嗯?”

理智知道要拒绝,情感也知道要拒绝。

但是学长就那么看着他——充满乞求地、热烈地,泫然欲泣,仿佛不答应便是罪大恶极。说出的话语却是天底下极致的恶。

入间张了张嘴,说不出话。

“嗯……杀死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呢……不过不要紧,入间君。”奇里欧摸了摸入间惨白的脸,然后缓缓地、掐住了入间的脖子,“我来帮你吧……这样就会轻松很多哦。”

学长如看上去那般孱弱,掐他的力度都温温和和由轻及重,只要他拒绝,一切都不是问题……

空气被夺走,窒息感涌了上来,入间涨红了脸,他能感觉到肺部在哀鸣,胸口因为缺氧猛烈地疼痛着,死亡在向他逼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