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黎海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y山色

-----正文-----

我在火车上呆了四十多个小时,每一秒都在咒骂该死的院长。出差的原因是一个医学研讨会,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这种研讨会其实就是喝喝茶聊聊天,正事还是旅游。本来这事没我的份,结果要去的那主任医师前一天晚上忽然急性阑尾炎送去割阑尾了。四院没啥人才,领导又都忙,院长临时想到我去年发过一篇文章误打误撞地业内引发过讨论,大约也能做个年轻一辈的代表出去挣挣脸,于是就不讲任何人权的急招了。

急招的结果就是买不到机票,坐火车。好吧,火车就火车,会议地点要在附近也没事。关键是那混蛋会议开在乌鲁木齐!

我在电话里听院长轻描淡写地嘱咐的时候心里简直有一千只草泥马在奔腾。这季节新疆估计得有零下二十度我什么都没准备去个屁!两天两夜的火车领导你是想叫我死么!还有……精神科会议为什么会去新疆!

领导漫不经心地回答:“哦,主办方想滑雪。”

日。

于是我根本来不及睡觉,匆匆回家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奔去火车站。哪像去开会,根本是逃难。不过领导大发慈悲给我订了张软卧票,还算有点良心。

什么都没准备,我问领导要了会议日程和几份文件发到我邮箱里,在火车上用手机翻看了几眼。领导说会议其实没啥,就把我去年那篇文章的观点结合临床经验讲一讲,态度谦谨点就好了。而会议日程安排了整整一周,我实在有点搞不懂主办方那群死老头怎么会想在那边冻整整一个星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