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孟小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y湖光

-----正文-----

后来我总在想,我似乎总是高估了别人。比如那天我就一直在想,吴筱山他只是好心他只是出于好意——因为如果是我,我可不会趁人之危霸王硬上攻——但是事情的发展很快脱离了我计划好的轨道。

从浴室里面出来,我觉得头也不那么重了,清醒多了。吴筱山他还在厨房里面,但是我没闻到汤面的香味。当然了,也许那时候是我的鼻子塞得什么都闻不到了。就在我自我安慰的时候,我一回头,看到吴筱山他站在我背后,着实吓了我一大跳。

抬头看钟,都快十二点了,我向他笑:“这么晚了,你先回去吧!”

吴筱山也冲着我笑,笑得我背后发毛,一连后退到了客厅。

“吴作家,非要我下逐客令就不好了吧?”叹气,摸了摸湿漉漉的头发,我实在不想和他继续纠缠,“我要休息了,你回去吧!”

“小园。”吴筱山跟着我到了客厅,笑着笑着就让我莫名其妙想起了言笑晏晏那个词,“你一直在拒绝我,其实为什么我们不试试呢?”

“试试?我呸,你滚还是不滚啊,非要我报警你心里就爽了是吧?”听到那句话我就忍不住爆炸,tmd我和我家黎海唐好着呢要你干嘛,我家黎海唐比你高比你壮比你好看比你体贴你要不要这么自我感觉好到爆表。

吴筱山继续上前,继续笑:“刚才我把电话线给剪了,你没法报警。哦对,手机电池我也给拆下来,所以现在你只有一个选择。说不定我试过以后,我觉得你不适合我,我就放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