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黎海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y山色

-----正文-----

开门后的那一瞬间我脑子里闪过很多东西,又好像只剩一片空白。我脑中闪过这么多的画面:我看见那个嬉皮笑脸的电台播音员红着脸约我去吃饭,那是孟小园;我看见那个扇了我一巴掌的混蛋抱着我说跟我处对象吧海唐,那是孟小园;我看见那个对我傻笑了七年的家伙跟我说他心里很难受,那是孟小园。

然后那一切都碎裂了,我看清了眼前的场景。他全身赤裸地靠在墙上,我给他买的维尼内裤被褪落在脚踝。一个细腰长腿的漂亮男人手指当着我的面顶入他身体内部,他剧烈地颤抖了一下,但是没有挣扎。

那是我的孟小园。

你不是说你硬了要我对你负责吗,怎么不能等我呢?

你不是想我吗,是说谎的么?

你不是有痔疮吗,你不痛么?

就算你不痛,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会痛的么?

我张了张嘴,又闭上,又张开,又闭上。我知道我这样子很蠢,像只缺氧的鱼,我知道我在这傻站着是不对的,但是我的脑子完全没办法思考。我觉得我就好像一个在地狱底部的人,有谁从人间放下来一根绳子让我攀爬上去,我爬啊爬,爬啊爬,有时爬上一段又滑下去,整整爬了七年,当我就要触碰到人间的土地时,那个放下绳子的人把绳子剪断了。

他傻傻地看着我,我也呆呆地看着他。唯一清醒的似乎是那个漂亮男人,他叫什么来着,吴小什么?记不清了。他的手指还在孟小园身体里,身体暧昧地与孟小园无限贴近,他看了看我,然后舔了一下孟小园的脖子,低声但是清晰地说:“亲爱的,你好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