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孟小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y湖光

-----正文-----

我的黎海唐站在门口,然后丢下所有转头就走。

我身后吴筱山一边笑一边抽出他的手指,然后惊叫。

我扶着墙低头看,哦,是血。我怎么忘了我有痔疮,刚才吴筱山戳那么一下估计就戳出问题来了,我扶着墙想,难怪刚才那么疼。抬头去看大门口,除了一堆大大小小的包裹,什么都没有了。他就那样转身就走了,什么都不听我说——也难怪,人总说眼见为实。

我浑身上下都是疼的,觉得整个人好像好裂开,后面哗啦啦地流血。弯下腰,我把那条维尼的内裤给拖下来,这是我的黎海唐买给我的,弄脏了不好洗。我想我那时候肯定是慢动作,就好像是看电影时候按了慢进×16。

我身后的吴筱山惊慌地问我怎么办呢,这怎么办呢?他急急忙忙冲进卫生间去拿出一打纸巾,站在我旁边又不知所措了。

我抬头看他,唇红齿白的小伙子,长得那么好看,可是为什么就要做这种龌龊的事情?可我看到他这么惊慌的样子我就想笑,我想我也一定在笑,因为我嘴角在上翘,就连眼睛都笑得眯起来,甚至还笑出了眼泪。

忍不住再去看大门口,我想我的黎海唐刚才已经回来了,他一定是看到我这么囧的样子,所以给我一点点时间,快点收拾好了去给他解释,这时候他一定站在门外,心里气得不得了,恨不得拍扁了我踹飞了吴筱山,但是他是医生啊要保持风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