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黎海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y山色

-----正文-----

火车站到我家的路上要经过四院。我看看时间孟小园应该还在单位,就去找领导报了道。领导夸奖了一番我在研讨会上反馈不错的表现,让我回家好好休息,又顺便告诉我,我手下一个病人的亲人强烈要求要转院,正在办理,今天下午就出院了。

是陆想。

我直接穿着便装就跑去了病房,一进去就看见陆想抱着膝盖坐在床上望着窗外,陆念在旁边轻声跟他说着什么,陆想却完全没有反应。

见我进来,陆念停下了说话,朝我走了过来。

“怎么回事?”

“是想想他妈妈。”陆念叹了口气,“她嫌你年轻,花了这么多钱还没治好。又说说什么自闭能治好弱智治不好,自闭有什么好治的,弱智才是大事。总之我劝了她好多次她还是要想想转院,现在已经办手续去了。但是想想他……不开心。”

我看了看想想的侧脸,他每次难过的时候都会这样,又何止是不开心。转院倒罢了,就怕他妈再口没遮拦,转了院不适应,又回到治疗之前的样子去。我让陆念先出去,走到想想床边坐下。这孩子已经比刚来的时候开朗很多了,除了我跟陆念,跟护工护士这些见面多一点的人也开始话多了。我知道他未来的路肯定不好走,想跟他说一点狠一点的话,又怕他没办法接受。

想想却忽然转向我:“黎大夫……我不能再呆在这里了是吗,我再见不到你了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