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 孟小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y湖光

-----正文-----

我的黎海唐又回来了。

.

就在我一路苦恼一路郁闷回到家之后,站在电梯口,我看到我家黎海唐利落地解决了吴筱山,然后给了我一耳光再然后狠狠啃了我一口,我觉得我一路的郁闷和苦恼都一扫而光。

而旁边的吴筱山则傻在那里,似乎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他还想上前说什么,但是我觉得我可以什么都不用理会,因为有黎海唐在,所以什么都不用去理会。我们开门,回家,把吴筱山关在门外,然后我们激烈地拥吻,差一点点就擦枪走火——我的屁股撞上了柜子的角,然后我手上力气一下子失准狠狠地捏了他的小弟弟,他嗷地吼了一声,最后我和他一起倒在沙发上,喘气。

“厉害了啊,会和我动手了。”伸腿踹了我一脚,他用鼻子出气。

“啊啊啊啊我不是有意的啊啊啊啊啊,要不我给你揉揉?”扑过去奋力扒开他的裤子想一看究竟。

按住我的爪子,拎起我的脖子,然后满眼星星地被撂倒在沙发上,我家黎海唐居高临下坐在沙发的扶手上,一手按住我的腰一手就扒了我裤子,嘴里嘟嘟哝哝地说道:“我看看你那天受伤情况如何……我靠,流血了啊小园你确定不用去医院?你之前去医院了没啊?”

凉风飕飕地吹过我光溜溜的屁屁,我把脸埋在抱枕里面:“看过了,医生说这两天吃清淡点……开了药……海唐啊很冷的你给我穿上行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