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 黎海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y山色

-----正文-----

孟小园这个SB。我听见我家小园还跟那作家客套,实在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无力。你说一个三十来岁的成年男人,他爸妈也不是盲目宠孩子的,他又是家里老大,怎么就连他弟弟都比他能担事儿呢?

吴筱山还跟那儿一副要叽歪什么的样子,看了就烦。有段日子没做过了,昨天玩得狠了,我那儿又天生比较紧,早上爬起来腰酸屁股疼的,实在没工夫跟那作家抬杠。我抬脚就踹中了那作家屁股,踹得他往前一倒,扑在孟小园身上。孟小园被他扑在了车上,露出一副扭曲的表情。

……看角度,估计屁股撞后视镜上了。

吴筱山一脸愤怒地转头:“你他妈怎么动不动就用暴力!”

“你打得过的就能用,你打不过的就不能用,感情全他妈你家占理。”我拎着垃圾懒洋洋地说,“我数三声,你自己选,你自己滚,还是我帮你滚。”

吴筱山张了张嘴想说什么,见我又抬起脚,连忙说:“别,我自己滚得了。我其实就想跟小园道个歉,这事儿是我不地道。祝你俩白头偕老断子绝孙啊,走了不用送。”

那小混蛋估计怕挨打,慌忙跑掉了,怎么态度变得这么快?算了,他不纠缠了就好。冬天早上实在有点冷,我吸吸鼻子,扭头看见孟小园在傻笑,走过去拍了一下他屁股:“刚撞疼了没?”

“有点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