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 孟小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y湖光

-----正文-----

我想,这大概叫做幸福的生活。

不知道哪位伟人曾经说过,春天总在严冬之后,不过不管是谁说的,我现在深刻地体会到了春天的温暖。我和我家黎海唐过得很好很幸福,虽然说起来好像有点酸牙,但是不管怎么样了,我很满意现在的情况。

下了早班正好下午两点半,开车去买了两个全家桶丢车上——现在肯德基真是越来越不地道了,这全家桶越做分量越少,我有时候都要恍惚觉得我一次能吃两个。当然要是我真的吃了两个,那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对吧。开着车跟着车流走走停停,我想市政府真的是森森地爱着修路,从我大学修到我大学毕业到我现在工作许多年,怎么又那么多路可以修,修得整天堵车堵得人都快没脾气。

好容易到了一个十字路口跟前,红灯变了绿灯,交警同志却严肃地站在十字路口对着直行方向的车做了禁行的手势,看得我差点想要砸方向盘,这是欺负人么欺负人么还是欺负人么……

自怨自艾了片刻,叼了个鸡翅膀在嘴里啃,一个鸡翅膀啃完了居然还不能走,于是越来越郁闷,我想干脆我换个方向去接黎海唐下班好了。

正好交警放行,换了个方向就往四院去了。我记得黎海唐今天也是早班,想来应该也下班了。于是抄了近路从另一个方向到了四院门口,正好看到我家黎海唐推着那环保的自行车从四院里面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