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4·手铐的用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愚人节应该这么过

-----正文-----

番外·手铐

在某个有名无实的老板的墙裂要求下,不管洋节还是国内的传统节日,但凡跟节字沾边的日子,酒吧总会搞点氛围十足的小活动,愚人节也不例外。

阮益坐在吧台边上的高脚椅上,一腿屈起踩着中间的横杆,另一条腿点地,一晃一晃的,看起来有点心不在焉。

受今天店里的氛围影响,他正在琢磨怎么给应凛来个难忘的夜晚。

关于愚人节,阮益脑子里的记忆其实还是挺深刻的——除了整蛊就是恶作剧。

当然,他都是整别人的那一方。

像什么奥利奥里挤牙膏,可乐瓶里灌酱油,屡试不爽。

不过这些招他可不敢对着应凛使,用了那可是要出人命的。

阮益琢磨半天,决定从应凛喜欢的东西下手。到时候人一放松警惕,不愁他不上当。

问题是,应凛喜欢啥?

他所知道的应凛感兴趣的东西,家里基本上都有,这时候贸然送礼物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阮益懒懒地靠在椅子背上,脊椎骨被木头硌得生疼,思考了几分钟都未果,于是做出了当天最后悔的一件事。

他给谢淮发了条消息。

应凛对着谢淮发过来的聊天记录截图,看见上面标红的“愚人节”三个字,隐隐觉得有些头疼。

正巧这时候聊天记录里的另一个当事人给他发来了消息,说自己先回去了,让他一会直接回家。

应凛没回他,只是吩咐司机调转车头,直接回市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