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5·旅行(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出反常必有妖

是正经番外,会有联动

-----正文-----

(1)

春天快结束的时候,阮益终于靠着死缠烂打成功跟应凛磨来了一次跨国游,还拽上了余苏杭和谢淮。

也不知道他一个南方人为什么会对雪有那么大的执念,南边海岸线曲折,风景优美的岛屿成片成片的,应凛名下也有私人海岛,他连看都不看,指明了要去北欧。

“我要去滑雪!”阮益目光坚定,语气非常不容商量,大有不同意就要跟人干架的意思。

前提是忽略他被捆住的手脚以及屁股上鲜红的痕迹。

客厅的地毯又换了新的,上回被泼上可乐的那块已经被丢掉了。保险起见,这次的颜色直接换成了纯黑,阮益皮肤又偏白,顶着一屁股红印子往上一趴,看得人蠢蠢欲动。

应凛置若罔闻,坐在沙发上换台看电视,胳膊随意地搭在一旁,神色放松,一身的居家气息倒是把那种慑人的压迫感盖住了不少。

看上去跟之前没什么不同,但好像又有哪里不一样了。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阮益肢体受困,笨拙地在地上扭了扭,往他的方向靠近了点。

“嗯。”应凛敷衍地抬脚踩了踩他的屁股蛋,“说。”

阮益深吸了口气,再次斩钉截铁地重复:“我要去滑雪!”

应凛终于有了反应,眉头微皱,“嗯?”

阮益开始睁眼说瞎话:“天热了,该找个地方避避暑了。”

应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