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5·旅行(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约法三章

-----正文-----

(3)

在答应阮益的邀请之前,余苏杭犹豫了大概有好几天的时间。

谢淮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表态也不承诺,只是非常体贴地说,决定权在你,去或者不去你说了算。

他这话让余苏杭更纠结了。一方面,他是真的想借这个机会出去玩一趟,人多热热闹闹的应该会很有意思。

然而另一方面,他很担心谢淮能不能跟阮益安安稳稳地和平共处完这段旅程。

于是在余苏杭委婉地向谢淮传达完自己的意见之后,后者淡定自若地反问他:“你的意思是要我不跟他吵架?”

余苏杭认真点头,眼神颇诚恳。

“这么做我有好处吗?”谢淮笑了笑,“我总不能白答应你什么。”

余苏杭沉默了一小会,反驳道:“我只是提出建议,不是交易,我没有在要求你……”

“我知道。”谢淮打断他,“但是建议的约束性太差,作用几乎等同于零。”

余苏杭皱了皱眉,他知道谢淮说的一点也没错,但如果遂了谢淮的愿,这人指不定又要怎么使坏。

谢淮趁热打铁说:“你应该不想看到我跟他在半路上吵个没完,所以不如我们直接约法三章。”

余苏杭:“……”

他怕的就是这个,而且如果是先前谢淮不知道的时候也就算了,现在他已经把这件事摆在了明面上,就相当于把弱点交到了人手里,按照惯例,谢淮一定不会放过这种好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