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5·旅行(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大白天的你还要不要脸

-----正文-----

(4)

那天的夜宵虽然吃到了,但阮益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谢淮和余苏杭比他们晚了将近十二个小时出发,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白天了,阮益在酒店餐厅见到他们时居然罕见地没对前者冷嘲热讽。

下巴还酸着呢,没力气。

吃过饭,谢淮带余苏杭回房间倒时差,阮益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已经恢复了生机,精神头十足地拉着应凛就上了街,还拒绝了其他人的跟随。

这期间,他对应凛的认知可以说是又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瑞士不比英美,官方通用语言有很多种。一开始听见应凛德语意大利语无缝切换,阮益的表情是极度震惊的,听到后面已经变成无动于衷了。

看什么看,没见过26个英文字母只会拆开认的吗。

俩人在外面逛了一个下午,从博物馆到老城区再到教堂,期间阮益几乎每路过一家甜品店就要进去冲动消费。

路边的建筑点缀着鲜花和国旗,充满浪漫和怀旧风情,空气中偶尔飘来让人幸福感爆棚的奶油甜香,简直是他这种甜食狂热爱好者的天堂。

“不行。”应凛面无表情地拒绝,“刚才已经买过一块一模一样的了。”

阮益:“不是同一家店的味道肯定不一样啊,我就买一块,就一块……”

应凛动了动手腕,几个长相明显不同的包装袋跟随他的动作晃了两下。

他认真地询问面前的青年:“你确定你可以全部吃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