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5·旅行(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解开就自己走过去拿

-----正文-----

(5)

严格算起来,几个人都不是第一次接触滑雪了,连余苏杭这种不算特别爱玩的大学时期都跟室友去过几次滑雪场,不过比起谢淮这种单双板都精通的差了不少。

阮益虽然闹着要来滑雪,但他水平实在高不到哪里去,勉勉强强敢上蓝道,还总挨摔。

据阮益自己说,他以前学过一段时间单板,后来因为摔得太疼被迫放弃了,因为这事还被谢淮嘲笑了一路。

至于应凛,看上去不显山不露水的,其实也是个高手,到最后只有阮益拽着余苏杭孤独地去滑绿道。

达沃斯不愧是欧洲最大的高山滑雪场,雪道的长度和种类都是国内无法比拟的,谢淮和应凛陪着他俩玩了一会,忍不住转场去了标着红色的中级雪道。

那里的人明显见少,跟绿道的新手们完全不是一个级别,难度自然也高出一大截,阮益再不服气也没办法。

周围几乎全是白皮肤高鼻梁的外国人,时不时有人在半途中跌倒,飞溅的雪粒四处飘散,尖叫和嬉笑声不绝于耳。

挺热闹的,阮益心说,就是叽里呱啦的听不大懂。

阮益水平有限,加上余苏杭也很久没碰过这东西了,俩人玩了半天,最后都摔累了,本来想先歇一会,阮益却忽然眼前一亮。

他怎么把雪圈给忘了呢!

那玩意多简单,没有操作难度还不用怕摔倒,坐在里头动都不用动,刺激感跟过山车简直有一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