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10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1012

-----正文-----

世勋从外面的门声中醒来。它意识到正在下雨,忘了关上窗户。当Sehun看到他最喜欢的壁纸上出现结块的迹象时,他恼火地喃喃自语。T,在水要再次溅起之前,Sehun迅速地倾身并关上了门。

现在是凌晨2点 Sehun认为他已全额支付了租金,还有谁会在凌晨2点收取租金?她正在不受父母监督的情况下享受“特别的”春假。这是世勋第一次因为“他们太吵了”而正式搬出父母的公寓。尽管Sehun曾经与他的父亲交谈过,但这没有用,他对此感到恶心。我要你创造尽可能多的孩子。他总是想像一个满是孩子的房子,据Sehun所说,他们是“总是试图破坏家庭作业的吵闹的人”。

Sehun相当懒惰地打开了门,尽管他知道由于自己的门传来嘈杂的噪音,他需要赶紧面对邻居的烦恼。

“天哪!你在这里做什么? ” -Sehun的音量很大,所以他不得不转转眼睛。

钟恩躺在地板上,气喘吁吁,好像他快要死了。Sehun打赌,除了kamjong这个名字外,我还为JongIn取了一个新的昵称,因为现在他面前最好的朋友都湿透了!好吧,JongIn“湿”,听起来也不错!世勋因为这个主意默默地点了点头。

“你为什么在这?在这个小时?-Sehun瞥了一眼时钟,长手指向数字4。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