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egin Agai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How you remind me – ril Ligne

-----正文-----

〜开始〜

世勋跟钟仁保持距离,他不想 靠近钟仁,或至少现在如此。Sehun叹了口气,打破了沉默,“我要离婚。” 在那之后,钟恩感到大地在摇摆。他没有作弊,没有喝酒,没有对他犯任何错误。他承认自己经常因为工作而迟到,但钟仁认为这不是问题。

”为什么?“-钟恩艰难地吞咽。

他们已经结婚三年了,从来没有吵过架,即使有一点误会,他们中的一个会自己消除,他们会回来,像以前一样互相窃窃私语。 。JongIn不太了解Sehun的意思,我相信您不是那种容易背叛的人!

“我们不应该继续。”

自Sehun说要离婚以来,Jong In的心再三秒就破碎了。您需要一个理由,一个很好的理由。钟恩牵着Sehun的手,问他清楚的解释。Jong In开始不再担心Sehun对他的感情,他紧紧握住Sehun的手,当Sehun慢慢拉开他的手,躲开Sehun的触碰时,他的感觉就像是子弹从头顶射出。哥哥。您从未做过此事,从来没有。

”钟仁,这不像我不再爱你了。我太粗心了,我没有注意你。您总是很晚才回家,您必须自己管理所有事情,我感到孤独。我希望您能早一点回家,但我们甚至无法从去年底开始一起共进晚餐。我工作太忙了,我什至不在乎你是谁。“-Sehun叹了口气,他试图控制自己的眼泪。Sehun害怕自己的孤独感。- 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不得不独自一人睡觉,我怎么能感觉到?真是太恐怖了。他知道这一点,但他假装不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