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ousewarmi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Housewarming

-----正文-----

钟仁真的不在乎。他热爱挑战,他们的新家无障碍。

〜开始〜

这个地方不好。这两个男孩光着脚走路显得男子气概是不好的,但他们一起进入了人生道路。也不利于家庭生活。这房子既不冷也不热。电有时会闪烁,水有时会熄灭,两者有时会同时中断。墙太薄,也许他们会听到邻居的声音,或者邻居会听到他们的声音。

钟仁真的不在乎。他热爱挑战,他们的新家无障碍。他也是第一个邀请他一起生活的人。他是一个使Sehun进入心中的人,用耳边轻声细语,说如果他们在一起生活,那将是一次 旅程,并且思考他们可以做什么,任何麻烦都会掉下来。到顶部。即使Jongin甚至没有拉起Sehun并恭维地亲吻他,他还是笑了笑。

Sehun承认,他期待更高档,更现代的产品。他梦想着建造一间昂贵的公寓,配备现代设备,一台平面电视和椅子下的迷你冰箱。如果没有这个, 至少 会有一个工作淋浴。只要Jongin的胸部靠在他的背上,抚摸他的手臂,Sehun就会愚蠢地答应那个疯狂的邀请 。Jongin身上充满了温暖,他再也无法正确思考..例如,由于这种温暖,Sehun完全忘记了两个会做饭的人。在与麦当劳合作的前两个星期后,Sehun最终决定窃取邻居的Wi-Fi,以在About.com上观看“如何做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