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园,讨厌的名字,初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园,讨厌的名字,初吻

-----正文-----

-开始-

Oh SeHun,以SM大学的懒惰帅哥头衔而闻名,年龄在80岁到1个月(?)。听到他的名字后,他点头表示“ Ah〜GangNam lazy guy”,他在网上社区以国家懒惰的名字非常有名,...是的,哦,SeHun是一种树懒,对其他人来说很正常,例如早起或洗碗或做饭...面条离它非常非常远。就连室友白贤也因为懒惰而不得不放弃。

但是今天奇迹发生了:吴世勋很​​早就醒了!

凌晨5:30,不超过一分钟或一秒钟,亲爱的吴世勋自发地从毯子上滚下来,深情地注视着大约5'的磁带,并面对面地卷起,然后世勋卷入浴室打扫卫生,再次穿好衣服,然后滚入厨房吃一些百炫面包,准备像他这样的懒家伙不吃饭时准备的房间,最后滚出宿舍附近的小公园。

在从家到世勋公园的路上,有许多令人赞叹的目光,令人惊讶甚至激动,他在路中间chest着胸,以为我很美,每个人都在看着甚至慷慨地炫耀了灿烈炫耀的美丽牙齿笑容!(Au:请记住,人们称您为Huan Mom !!)。

“儿子,看,甚至像SeHun这样的懒惰,懒惰的孩子都早起了。你必须努力工作!如果你太懒惰,你就会像疯了一样。如果你在街上穿一件翻转的衬衫,你仍然会那样咧嘴。” 隐隐约约有一个中年叔叔的声音在教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