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he light of future memorie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The light of future memories

-----正文-----

11天

“给我你的手机”

“是的。” 世勋照他说的做了。Jongin单击了某个内容,然后将其退回。新联系人已添加到目录 Jongin中。

“好的谢谢。” Sehun笑了,令人讨厌的Baekhyun在他旁边咳嗽。

▲▼

第三天

世勋不喜欢运动 独自跳舞时已经很汗。他唯一有信心的运动就是羽毛球。但是今天,Kangin-songsaenim不是在教它,而是在跳马。

最惨的是坐着看。在那里,无数的女孩尖叫声和男孩的笑声。Baekhyun如果错过了会一直戳它,但是在60:40他知道他会失败。它甚至没有做过准备,因为那毫无用处。

哦,妈妈,一切都会灾难性地失败

转过身去看到钟仁准备。女孩们为他欢呼,钟仁一如既往地不理them他们。Kangin-songsaenim发出信号,他跑了。

他停在令人毛骨悚然的物体前面,然后张开双腿,向前推动身体,然后安全着陆。

鼓掌

世勋po嘴 人们一直期待着金正恩:学校的黑暗骑士。他祈祷自己不会成为下一个去切菜板的人,因为如果他在那壮观的击球后失败了,那将是痛苦的。

“ Sehunnie〜”一定是。“ Sehunnie,快点,就位。” Kangin-songsaenim曾经是Sehun的邻居,他知道Sehun不喜欢运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